close
林允儿最近早上都做两份早餐,因为郑秀妍这几天总是找各种理由敲响林允儿的家门,再然后吃掉她的早餐,连续饿了几天肚子的林允儿开始了她做两份早餐的日子。
 
 
 
 
蓝天大厦爆破的消息几乎震惊了整个上海甚至全国,林允儿忙的头破血流,接到金泰妍的电话时她刚从手术室出来。
 
“允儿,快,帮我查一下有没有郑秀妍的名字”金泰妍紧张的声音传来,林允儿知道她是指这次爆破伤员的名单。
 
“你先不用紧张,等我消息”扣掉电话,林允儿迈向咨询台。
 
“麻烦帮我查一名伤患,叫郑秀妍”前台小护士一看是林允儿,立马脸红的查询电脑。
 
“林医生,并没与一名叫郑秀妍的伤患”
“谢谢”林允儿点点头,想要掏出手机给金泰妍回电话。
 
“林医生,2号手术室”催促的声音响起,林允儿放下手机直往手术台,她已经连续做了2场手术了。
 
郑秀妍刚与客户谈完生意,就急忙打开电话,35条未接,其中2个是郑秀晶,剩下全部是金泰妍。
 
“秀晶,你有没有事?”刚刚与客户谈生意时得知公司所在大楼爆破的消息。
 
“姐,你谈完生意了么?我没什么事。我们公司比较高受的牵连相对轻一些,雪梨受了些外伤,没什么大碍,其他的同事都是轻伤”
 
“恩,你打电话给样样,有个人也好照应一些,我现在就去医院”挂上电话,郑秀妍站在路边拦车,突然想起金泰妍,于是重新拿出手机。
 
“秀妍,秀妍,你没事吧?在哪里?我刚刚给林允儿打电话她到现在都没有回我,我担心死了,你手机怎么会关机”
 
说实话这样一刻郑秀妍是感动的,但是只限于感动,她始终没有办法接受金泰妍,郑秀妍不喜欢做强迫自己的事,喜欢就是喜欢,如果不喜欢也不会为了感激而去喜欢,所以即使金泰妍追了她十年,她也从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跟她在一起。
 
“我没事,刚跟客户在外面谈合同,公司的同事也都是轻伤,我现在急着去医院,先不说了”
 
金泰妍的心终于放下了,一直提心吊胆,这才发现手里出了一层的汗。
 
 
样样接到秀晶的电话赶紧赶到急诊室,虽说她这个堂妹老是整天对她没大没小的…有时候还 找事气她,但是对于这个堂妹她还是疼的紧,听到公司大厦爆破的事情,也吓出一身冷汗。
“囧二 囧二你怎么了??哪里受伤了?补药吓我…”带着哭腔的 样样看到秀晶后赶紧过去,前后左右看了个遍, 而小样同志 并没有听全郑秀晶童鞋的电话,只听到她来了医院在急诊室,就急匆匆忙忙的跑过来。
 
 “郑样样,我说过多少次了不准在外面叫我囧二”郑秀晶怒 囧二这个名字是样样非要安插给她的,她抵抗过,但是不见成效,时间久了也就默许了,但是不准她在外面叫她这个名字 很丢银 有木有…
 
 
“乖,叫样样姐,不许连名带姓的”看到郑秀晶还能气她,说明并不严重,样样也索性放了心,恢复两姐妹一项的相处模式。
 
郑样样,谁让你那么快挂我电话了,我话都没说完,不是我受伤,是雪梨”郑秀晶翻白眼的冲动都有了,她两个姐姐完全不同,家姐冷冰冰,堂姐二兮兮
郑样样这才注意到急诊室床上的雪梨,早就听闻郑秀晶那货有个长得不错的死党 今天 一看 果然是个清秀小佳人, 郑家人其实都有个特征,那就是 颜控 本身的优良基因造就了她们这个毛病,所以身为郑家一分子的郑样样也绝对是个颜控。
 
“小美女,你还好么?呀!腿伤成这样,这么漂亮的腿,可不能 留疤啊,姐姐帮你上药好不好?”郑样样一改刚才泼辣的形象,转变成一个温柔小姐姐。
 
崔雪丽对郑样样并不陌生,对于郑秀晶这个堂姐,她听得最多的就是样样交男朋友了,样样跟她男朋友分手了,样样又交男朋友了,样样又分手了,样样欺负我了,样样跟我姐告状了,样样出差回来给我带了好多的芒果,。
 
所以在崔雪丽的印象中,郑样样应该是一个交过很多男朋友,并且是一个看似对郑秀晶很凶其实很疼郑秀晶的人,崔雪丽其实是羡慕郑秀晶的,她有两个很爱她的姐姐,虽然她们的相处模式有些不同,但是雪梨知道,这是她们互相爱对方的方式,只是雪梨似乎忘记了,郑家人优良的外貌,所以即使习惯了郑家两姐妹的美貌但是在看到郑样样的那一刻还是心跳加速。
 
 
“郑秀妍”听到这个清冷的声音那一刻,郑秀妍一阵心跳,她迅速回过头,那一边的林允儿有些急促的走过来。
 
“你没事吧?”声音依旧的没有什么温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郑秀妍的心确暖暖的。
 
“你在关心我么?”她抬起头,第一次见林允儿穿白袍的样子,额头上还有些许薄汗,应该是刚刚做完一场手术。
 
“金泰妍很担心你”听到这个话,郑秀妍迅速变得冷若冰霜。
 
“是么?多谢林医生转告”瞥了一眼,往急诊室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