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郑秀妍心情很好,或许是因为早上那顿早餐,所以当郑秀晶小心翼翼的进入她的办公室时,平时总冷着脸的杰西卡大人居然意外的舒展开了眉毛。

 
“姐,你没事吧?”郑秀晶问的小心翼翼
 
郑秀妍抬起头看了一眼郑秀晶,也不回答,继续忙自己的,郑秀晶郁闷的观望了一会退出郑秀妍的办公室。
 
“雪梨雪梨,我姐今天有些不对劲”郑秀晶与崔雪丽是大学同学,两人关系好的像连体婴,毕业以后雪梨也顺理成章的到了秀晶姐姐的公司,当然也不是走后门进来的,杰西卡是不会允许自己的公司养闲人的。
 
“有什么不对?”崔雪丽知道郑秀晶天不怕地不怕,不怕郑爸不怕郑妈,唯独怕郑家姐姐,所以时刻关注着郑家姐姐的消息。
 
“我姐今天居然没骂我,而且啊,我自己送上门她也不搭理我?”
 
“哦?这倒是稀奇了,你今早叫她起的床?”对于两姐妹的相处方式崔雪丽非常了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我姐昨晚没回家,我早上电话叫她起床时还一切正常,可是怎么来了以后就不正常了呢?”
 
崔雪丽狠狠地翻了个白眼“你是被你姐虐惯了吧?一不虐你,你就浑身难受”
 
“嘿!你还真别说,你是不知道我姐,她要是一天不虐我,那说明第二天会加倍虐我”
 
可怜的郑秀晶从小便在这种环境下长大,雪梨深表同情。
 
林允儿是饿着肚子到了医院的,郑秀妍将她的早餐全吃了,只剩下一杯牛奶,因为郑秀妍不爱喝牛奶。
 
“允儿,怎么大清早一脸憔悴的样子”样样是麻醉科的医生,手术时和身为外科医生的林允儿需要很多配合,所以也是林允儿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
 
“可能是没吃早餐的原因”林允儿低着头查看病例,语气依旧平淡
 
“没吃早餐”一向把早餐看得很重的林允儿居然没吃早餐,这不得不让样样吃惊
 
“我说允儿,你应该谈场恋爱,否则这样下去早晚颓废”样样的至理名言是,宁愿少吃一顿饭也不能少谈一场恋爱,不过样样也觉得奇怪,林允儿明明是一个女人,而且还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可是偏偏一大堆小姑娘喜欢她,瞧瞧那一个个小护士面带红润的盯着林允儿。
 
“看来麻醉科最近很闲,我有空得找一下宋科长了”林允儿放下病例看了一眼样样抬起步子往办公室走。
“别别!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样样知道林允儿可是说到做到,而且她们科长宋茜那可是跟林允儿是校友,而且林允儿就是被她们科长推荐来的医院。
 
“行了行了,工作去吧”样样自然知道林允儿是什么样的人,这个人就是工作起来不是人,要不然也不会年纪轻轻才工作了3年就是外科主任的后备人选。
 
说起厉害人物还有一个人,那就是她们的科长宋茜,她记得她第一天来的时候宋茜曾对她说过一句话,她说“一个好的麻醉科医生要麻醉的不仅仅是人,还有人心”样样自认懂得所谓的人心是什么意思,人心指的不是病人的人心,而是外科医生的人心
 
麻醉科和外科相辅相成,也是配合的关系,宋茜30岁坐上麻醉科主任靠的不仅仅是医术,也是为人处世,样样从来没看到过她跟谁红了脸,所以她不是怕她而是敬她。
 
 
郑秀妍一下午喝了整整三杯咖啡,中午饭也没吃,不是不想吃而是真的吃不下,当郑秀晶进来叫她下班时,她才意识到原来已经这么晚了。
“你先回去吧,今晚我回我的公寓”
 
这下郑秀晶确定自家姐姐肯定有问题,秉承着关心家姐的理由,郑秀晶偷偷的跟在郑秀妍后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