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说郑秀妍的心怎么就这么硬呢?”金泰妍无力的躺在沙发上

林允儿为她添点水,坐在对面,微笑着也不出声

“整整十年,我追了她整整十年,如果不是她心硬,那就是我条件太差,可是想想,我好歹也是年薪过百万的企业小老板,不说貌美如花,可怎么也算是清秀佳人啊,她怎么就看不上我呢?”
从高中开始金泰妍便对郑秀妍一见钟情到现在大学毕业三年算算正好十年的光景,有时候林允儿也不禁替金泰妍委屈,她也会问,郑秀妍就那么好么?值得你为她浪费十年的青春,得到的总是金泰妍的一个白眼和一句话,她说“郑秀妍是毒,一旦沾染上了,就无药可解了”从那后林允儿就再也不问了。

送走金泰妍已经过了晚上十二点,林允儿摇摇头无奈的叹了口气,像今晚这样的事大约每个礼拜都会发生一次,她早就习惯了,她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在她发牢骚的时候为她添点水。

对于刚刚金泰妍所说的高中同学聚会一事,林允儿还真有点伤脑筋,她一向不会跟人打交道,尤其是同学,除了金泰妍以外她毕业这些年来没跟其他任何同学有过联系,而这次同学聚会因为郑秀妍会参加所以金泰妍怎样也要拉着自己去给她壮胆。

收拾好杯子,拿起睡衣进了浴室,对于一名医生来说,良好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

聚会当天来了二十几名同学,有些面孔林允儿都有些记不得了,毕竟过了7年之久,而对于某些事情她也一向不关心。
“看没看到,我敢保证这里面的人大多数是为了郑秀妍 来的,剩下一部分是因为你来的”金泰妍悄悄的在林允儿的耳边说。

林允儿瞥了她一眼不说话,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对面几个女的对着她不知道悄悄议论着什么,她望过去,那几个人脸一红赶快别过脸。

“啧啧,果然脸蛋好就是受人瞩目”金泰妍咬牙切齿的扯扯林允儿的脸蛋,随后被她一巴掌拍下来。

直到聚会快要结束,郑秀妍才出现,一出现便引起轰动,金泰妍立马换上一脸掐媚的表情,端着茶杯,跟一群男人拥挤着,终于靠着小巧的个子优势PK掉众男成功的挤到最前面“嘿嘿,秀妍,外面冷吧?先喝杯茶”

“我不喜欢喝茶,有咖啡么?”郑秀妍皱着眉头,声音有些清冷


“咖啡?有有有,你等着”金泰妍的小身子一下子就出了包间,没过几分钟还真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

本来聚会已经快要结束了,可是因为郑秀妍的迟到不得不拖延,林允儿眉头拧在一起,已经快要十二点了,看看不远处的金泰妍,为了帮郑秀妍挡酒已经喝得晕晕乎乎,林允儿怎样也放心不下,干脆坐在位置上等。

“林允儿,来喝一杯吧”一个女人端了一杯酒伸过来,林允儿望向她,能看出对方一脸的紧张。

“谢谢,不用了,我待会还要开车”声音说冷不冷说热不热,但是理由足够充分所以也没有给对方下不来台的感觉。

林允儿从洗手间出来就看到包间门口站了一群人,看来聚会要结束了,她走进包间拿出自己的东西。

“允儿和秀妍住在一个小区,所以,我和允儿会把秀妍送回去”金泰妍赶紧拖过林允儿,表示自己说的都是真的。

“走吧”林允儿看了眼,也不理会其他人率先走出去,金泰妍牵着郑秀妍的手就追上去。

林允儿开了一辆尚酷,果然跟她的性格一样低调,郑秀妍记得高中时期有人评价林允儿说,长了一副高调的脸,却有一个低调的性子,这话一点也不假,虽说跟林允儿不熟,在学校期间恐怕说的话一只手指头都能数过来,但是也隐隐听说这几年林允儿发展不错,在医学界来说也是个人才,据说还上过几次电视。

尚酷只有前排两个门,郑秀妍率先上车到了副驾驶,本想和郑秀妍坐到后排的金泰妍只能撇撇嘴爬到后排去,谁让她喝了酒不能开车呢,一路上金泰妍没闲着问东问西,郑秀妍也只是映着,眼睛就没离开过手机,金泰妍家住的比较近,十几分钟的车程,恋恋不舍的下了车,一再嘱咐林允儿好好将郑秀妍送回去,林允儿甩上车门杜绝她的唠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